未命名

【dtnb】

观看Jweb渡边翔太卸妆有感,温柔卸妆的shoppi!

自嗨产物 ooc会有点55


结束歌舞伎的渡边回到家中,会先把自己洗干净,然后钻进被子里

过了好久,等到感觉有人掀开被子 凑近自己的后颈

"诶 你洗过了?" 对方喃喃出声,应该是闻到沐浴露的香味

"对啊"

"怎么不等着我帮你洗"

"你洗不干净,而且你手法一点也不温柔! 我就想自己洗"

说罢渡边快速把被子卷起来 侧身背对宫馆。

"问的什么问题,不想理你了"

...

"嘛 别那么小气" 宫馆扯开一角,环抱住渡边。


"冷死了"

"那你要我出去吗" 隔开两人距离的宫馆,顺势用右手抚上了渡边的后背

"唔" "你要进来就快点,这样打开被子冷死了!"

"哈?" 宫馆笑出了声,"你是在邀请我吗?"

"...我看你还是快去洗澡吧 歌舞伎结束 你都没有洗 对吧"   "啊啊不要躺过来 我的被子都被你搞脏了"


"就要,被子等下洗澡的时候 把它丢到洗衣机好了",宫馆无视掉渡边的话

"shoppi根本就没有好好关注我吧! 已经洗过了呢"

"哦,所以?",渡边回头满不在意的挑了挑眉🤨

"所以现在馆様要开始惩罚shoppi,shoppi的眼睛没有好好看着我"

...

"可恶"

——

【完】

5.15凉太卸妆!


洗脸的时候,宫馆突然想起很久之前 自己与渡边的一个场景

"你要这么卸妆啊,越是浓妆越要轻柔一些"

"はい,知道了"

——

看着视频里的自己 "很好 非常干净",他这么想着 满意的冲镜头展现出一个完美偶像的笑颜。顺手按下了暂停键

但是回去之后 又被渡边强摁着卸了一次

"你这个 脸上怎么有黑乎乎的"

"嗯?有吗,我照着你教的 很温柔的卸妆"

".. 你确定?"

"对,你可以去看我上传的Jweb视频"

"好吧好吧,不过谁要看视频啊" 渡边无语,"本人不就在这里吗" "坐下,不许乱动"

...

"我亲自给你卸 バカ"

评论(2)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